close

上個禮拜頗困惑為什麼睡六個小時還睡不飽ˊ_>ˋ

結果這禮拜發生的事情大概都要推翻上周的結論了

 

在台灣雖然沒有天天喝咖啡 可是每次上課超級想睡覺的時候

尤其是英文課跟物理課ˊ_>ˋ

老師上課的聲音超級有磁性

我都會開始陷入腦袋混濁

然後陡然驚醒的時候(垂死掙扎的時候都會出現的打頓狀態

就會發現自己抄的筆記上會有很大一個圈

不然就是我也看不懂 完全沒有意義的一串話ˊ_>ˋ

可能字已經歪斜 可是還是一個字 每個歪斜的字加在一起 還是沒有意思存在

不過!!!

我終於了解喝咖啡的差別了

禮拜四我只睡了四個小時ˊ_>ˋ

喝了兩杯咖啡就去上課了 (該死的zero period ╬

一切應該都有點順利的狀態下

到了第五節課我根本超級想睡 那種閉上眼睛就可以睡著

然後已經到了可以開始打瞌睡的程度了

 

可是呢

 

當我陡然清醒了兩秒鐘時

我害怕的看著我的筆記

想說會像歷年來一樣 一個圓圈圈之類的

結果 

 

超級工整就算了

還一字不露的超級詳細精闢筆記 (?

 

我才發現我就算超級想睡

我的腦袋

 

居然還在轉!!!

然後我就感受到一種

頭腦超清晰

 

可是真的心裡超級想睡覺 超級想睡覺的感覺

我跟我同學講的時候

 

她還以為我在講夢話ˊ_>ˋ

 

 

雖然上周發現最近都沒有在開花了

應該是拔草拔得太兇沒有養分了

開始有點惋惜

 

結果好吧 我錯了

又開花了

然後這讓我回憶起來當初為什麼要拔草!!

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把它拔掉了

 

上周不是見鬼似的突然一堆人發現我是senior嗎

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被認為是sophmore

直到禮拜四在賣垃圾食物的時候 (FBLA club)

被一群可愛的九年級叫住要買餅(ㄌㄜˋ)乾(ㄙㄜˋ)

有個很可愛的學妹對我超mean的O__Q

最後還跟我說 I'm just being mean to senior 

JK

好啦好可愛很活潑又親切的學妹 我喜歡O__<

所以我本來飄飄然的想說終於有人知道我是senior了嗎!!

 

結果才發現ˊ_>ˋ

只是因為我穿2014屆的衣服阿ˊ_>ˋ

 

阿阿阿阿

 

 

然後上禮拜也說

為什麼那麼多不認識的人會知道我的名字ˊ_>ˋ

雖然這個還是無解

 

可是很多人會笑著跟我打招呼

這就讓我很困惑了阿

一直到有個accounting的同學跟我妹chinese AP同班

知道我們是姊妹以後就跟我妹說

我跟腐肉啦有兩節課同課哦

 

我知道我們有一節課同班啦ˊ_>ˋ (是不至於誇張到完全沒發現這個人

可是我還真的完全沒感覺我英文課也跟他同班阿...

而且是十一年級還是十二年級的英文同班呢

我也不敢問這種問題ˊ_>ˋ 開學那麼久了好像沒把人家放在眼裡 (?

所以上課的時候我還特別抬頭熟悉一下面孔ˊ_>ˋ

 

本來想說是不是Flora這個名字太普遍

所以聽到就很好記

結果

 

學校只有我一個人叫Flora欸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

我想說考完SAT以後約莫還有一個月可以準備ACT

 

時間過好快哦

感覺我都還沒開始準備就要考了

我還以為halloween是下周咧

 

所以到底我要扮什麼啦ˊ______________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