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摸了摸莎士比亞馬白克的書皮以後

決定要來打一篇廢文

由於最近的作息實在是太奇怪了 好想問

有沒有人知道我在台灣都幾點睡覺 ˊ_>ˋ

我在台灣平日到底都可以只睡幾個小時阿阿阿阿..

因為現在有睡六小都還是覺得好累 

到底為什麼阿 真的是老了嗎!!!

在台灣我還沒有天天喝咖啡咧ˊ_>ˋ

 

然後我真的覺得

我的花來美國以後就沒有開過了

這是拔草的後果嗎

拔到後來都光禿禿了

年輕真好ˊ_>ˋ

 

不過再來一次我還是會繼續把它們拔光

 

雖然年輕真好

可是上禮拜一的一天內 連續被三個人問是不是sophomore...

讓我覺得 怎麼那麼巧(ㄍㄡˇ)

在體育課的時候一個人問我就有一大坨人湧上來然後很驚訝我是senior

還有我以前的supervisor也以為我是sophmore

然後Richard居然還跟我妹說他以為我只有十歲TAT

Rebecca跟我說年輕是好事 可是我怎麼聽起來不覺得呢ˊ_>ˋ

 

我本來只是默默的進去Accounting class

Mr. Imperial就算常常在念我的名字

不過應該要沒有人知道Flora是誰阿!!!!!

連今天去上Media Design的同學都可以隨口叫出我的名字

但是你到底是哪位阿ˊ_>ˋ

我有跟你同一節課嗎!!

 

為什麼大家會知道我的名字

然後我明明都不認識阿TAT

我本來就已經很不會記名字了

 

可是我根本不認識的人叫我的名字

我這樣很尷尬不知道要怎麼打招呼阿O___Q

: Hi!!!!!! Flora!

: Hey, hi !! um......... (!?)

 

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板中的時候

有個同學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

我也很熱情的回覆了

 

然後如如在旁邊就問我

:他是誰阿

:我也不知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