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心驚膽跳的星期三

星期三平常對我來講,就不過是一週快要結束的象徵

反正這天只要上完Media Design後,後面兩天只要吃完飯後、完一堂數學課就可以回家了ya

上個禮拜五本來打算獻出人生第一包血袋(光看那個吸血的機器跟袋子立馬有Vampire Dairies的影子XD

結果老子等了四個小時以後,紅十字會的負責人也差不多準備收工了

因為很多人沒有耐心可以等那麼久阿阿阿阿 所以排隊人數瞬間減少一半

而且我本來吃完飯、上完一堂數學課就可以回家了(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)

我本來sign up第四節體育課去捐血,因為英文課數學課會計跟經濟課都太重要了所以不能翹掉(咦

呃 其實本來想說很開心可以不用上體育跑八圈四百,結果因為那天下雨 而且體育場被紅十字會借用

所以全部的體育課就在auditorium裡看影片了T____T

才剛一坐下來和同學交換手機號碼  Mr. Ward和兩個跑腿小妹講完話以後就叫了我跟Freya的名字

嗯對,捐血這種恐怖的事,我怎麼可能自己孤軍奮戰呢

------分隔線------到了隔週的禮拜一 才繼續打網誌T___T------

Mr. Ward收到要放生我們的消息,居然就站在舞台上對著我們兩個大喊

「Freya and Flora幹得好!!!捐血幫助需要的人!!」

突然全部有體育課的同學,對丟臉死了,不是只有我們班的,是『所有』體育課的學生

尖叫鼓掌大喊迎送我們離開ˊ_>ˋ

這不是結果 很多時候是沒有美好的結果的

喔 對我來說 太多時候了...

排了四個小時

本來吃完飯、上完一堂數學課就可以回家了(很重要所以要說第三次)

我還在那邊待到第六節課結束

終於輪到我去體檢的那刻,紅十字會的負責人走向我

「哦 你身高可能不夠哦,你幾公分?」

什麼!!什麼!!我等了四個小時你說誰身高不夠!!!!!!

可是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,因為要換算成美國算身高的英尺英吋我還愣了一下

結果他叫我等一下人就跑掉了,我趕緊問旁邊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同學她幾公分ˊ_>ˋ

誰知道 他居然抱了一臺體重機回來

幹嘛!!!!!!!!!!!!!

報完身高以後,他說我不能捐血,不過還有一點希望,所以叫我量一下體重

「恩...」

「恩...」

他很認真的看了一下表

「你體重沒有一百三十磅不能捐哦」

 

什麼————

 

老娘再怎麼胖也從來沒有!將來也不會有胖到130磅這種事!!

本來我很洩氣的問他 那我這輩子都沒辦法把我優良的血液捐出去了嗎?

他跟我說十八歲以下規定比較嚴格...

雖然我很不想承認,可是我也沒差這幾天十八阿ˊ_>ˋ

 

所以呢 等了四個小時

還是沒有人生第一包血袋ˊ_>ˋ

...

...

 

喔 正題好像是上個禮拜三

可是我已經不記得當初要打甚麼了欸 呃

 

 上個禮拜三的前言還沒講完,當然正題都還沒講到,結果過了一個禮拜還在講上上禮拜五的東西ˊ_>ˋ

 

喔我想起來了! 本來想就這樣結束的哈哈

上禮二是我這學期以來第二次寫Precal的作業

為什麼呢?因為我禮拜五去捐血,沒有聽到老師說下週三要Benchmark

哦對啦,這就是為什麼個禮拜三的事情要提到上上禮拜五了

同學過了一個週末因為老師也講得不清不楚不確定時間,所以也沒有跟我說

搞得我到禮拜二才知道要考Benchmark

每個同學都苦口婆心的要求我留下來讀數學,因為常常沒在認真上課又沒寫作業

嗯這不是甚麼光榮的事,不過除了這堂課我真的都認真

其實他們只是想要我留下來教他們數學而已 (重點)

 

因為美國的數學簡單到

呃好啦我一開始聽到隔天要Benchmark還有點心慌慌的想說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念數學(咦

可是它還是簡單到 我好像這學期只要寫這次功課就好阿XDD

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寫那麼久╮( ̄▽ ̄)╭ 害我在考試的時候很緊張想說有這麼難嗎 是不是我輕視它了

這周成績出來,讓我困惑為什麼他們要寫那麼久了

 

上週五第六節課去Calculus的班陪Freya考試 (哦哦耶因為考完就要一起去吃台灣小吃Pa Pa Walks!!)

考完以後也是另一個ABC跑來問Freya說 你覺得這個考試很難嗎

Freya表示很簡單後,那個ABC的臉放大放大再放大就是一副非常驚訝的臉

「對啊!那為什麼他們寫那麼久!」

 

哈哈,原來華人的困擾都是一樣de XDDD

 

哦終於 我把上上週五的前言和上週三的正題講完了

好久沒有打週記的感覺 這應該是季記了吧

 

還是一大串沒有重點沒有內容想說什麼就打什麼的網誌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