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不可以像個男的

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我來決定

可不可以像個朋友

我在忙的時候閉嘴 不要一直吵

 

 

老娘要期末了好嗎

 

如果我想要跟你出去

不管有什麼困難我都會想方設法解決

但是就是不想要出去

才會不管有多閒都會有理由拒絕阿

 

看到台灣留學生覺得好親切

可以幫忙的都想要盡量幫

 

 

但是給你方便 可以不要當隨便嗎

 

(雨佳看到我在打什麼打得那麼 嚇了一跳

不過我跟她說不要誤會 不是在打research paper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